繁体简体

台胞杨国礼给开封志愿者点赞:感受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胞人物      2022-11-02 11:51:15

  华夏经纬网11月2日讯:“感谢开封老乡,这里温暖如家。”见到社区志愿者送上门的食品,台胞杨国礼激动地伸出大拇指,由衷地为开封志愿者点赞。

  杨国礼是一位热衷旅游的台胞,一直以来行走在祖国各地。近期,杨国礼来到开封旅游暂住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因疫情无法外出,也没有准备食品,杨国礼日常生活得不到保障。

  住在同一小区的志愿者杨宇峰得知台胞杨国礼的困难后,随即购买了粮油、蔬菜、肉类等生活必需品,送至杨国礼住所,并告诉他有任何需求可以随时联系志愿者。

  看到送来急需的食品,杨国礼非常感动,伸出大拇指为社区志愿者、为开封点赞。杨国礼说,在开封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开封市台办)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