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拜登反驳泽连斯基:这不是证据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11-17 15:48:47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总统拜登反驳了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关于“坠入波兰的导弹并非来自乌克兰”的观点。

图为波兰境内导弹爆炸现场。

图为波兰境内导弹爆炸现场。  

15日,波兰东部靠近乌克兰的边境地区发生爆炸,造成2人死亡。北约方面和美国官员均指出,初步调查结果认为,坠入波兰境内的导弹可能是乌军向来袭的俄罗斯导弹发射的。  

美国总统拜登也表示,从弹道轨迹来看,在波兰发生爆炸的导弹“不太可能”是从俄罗斯发射的。但泽连斯基认为,爆炸不是由乌克兰导弹造成的,对此他“毫不怀疑”。  

对于泽连斯基的言论,拜登于17日向记者表示,“这不是证据。”  

目前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