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女孩魏晖倪:我来自台南,我人生最棒的决定就是来大陆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关注台青      2022-12-07 12:50:51

  “台青唯有走进大陆,才会知道它有多迷人。”12月1日至5日,第十届海峡青年节集中活动在福建福州举办。

  以“海青十年”为背景,同时在台北设分会场,两地以连线方式进行主旨对话分享,促进两岸青年,交流交往、交心交融。

  台湾女孩魏晖倪,称自己为“斜杠艺人”,出生在台湾台南。一个喜爱歌唱家庭的她,以歌手身份出道,六年前她独自一人来到北京,演戏、画画、主持、拍VLOG 。

  她说:“我人生最棒的决定,就是来大陆。”

  如今她的足迹已经遍布大江南北。

  本届海峡青年节集中活动包括海峡青年节峰会、两岸青年文化交流周、“走进政协·台湾青年说”等系列活动。

  多位台湾青年在各个平台分享个人追梦、筑梦、圆梦的故事。

  截至目前,本届海青节已成功举办20项活动,累计吸引近2000名台湾青年线上线下直接参与,为台湾青年在大陆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成为台湾青年来大陆追梦、筑梦、圆梦的重要平台。

  来源: 看台海微信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