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53%民众认为苏贞昌应下台 台媒体人直言:数字会说话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2-16 09:56:15

华夏经纬网12月1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在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中大败,岛内要求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下台的声浪不断。最新民调显示,有53.2%受访民众同意苏贞昌应该下台,且不应拖到明年。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黄创夏15日在脸书写下“数字会说话”表达其想法。

报道称,亲绿的“台湾民意基金会”15日公布民调显示,24.7%民众非常同意苏贞昌应该辞职,且不能拖到明年,21%不同意。值得注意的是,“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从这份民调分析道,民进党支持者中,有38.8%同意苏贞昌应该辞职不能拖到明年,42.4%不同意,显示看法分歧。

对此,曾数度发表意见轰苏贞昌应下台的台湾媒体人黄创夏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数字会说话,不必再多诠释了。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