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5成民众赞成苏贞昌下台?罗智强爆:他还想继续撑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2-21 09:25:21

华夏经纬网12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民意基金会20日公布最新民调,有53.2%的民众认为“内阁”应该总辞,非常同意的更高达24.7%,前绿营高层、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直言,这对蔡英文当局无疑是严重的警讯。蓝营台北市前议员罗智强指出,苏贞昌绝对不想让出“阁揆”的位置,民进党就是被他给绑架了。

罗智强提到,他曾看过一个影片,里面是苏贞昌跟桃园市长郑文灿同时出来面对记者,碰到“阁揆”的问题,苏回答,你们都可以跟我推荐,我不会保我的位置,说完后还对郑文灿笑一笑,结果郑文灿脸整个垮掉。他直言,“苏贞昌不想让啊,‘阁揆’怎么会找苏贞昌推荐?‘阁揆’是要找蔡英文推荐。”

罗智强还透露,民进党现在被苏贞昌绑架了,选后苏还检讨选情,他检讨别人的用意就是,“不要来检讨我”。他指出,苏贞昌的保位哲学是一等一的,2014年国民党大败,时任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的江宜桦马上就辞职;2018年民进党大败,当时的“阁揆”赖清德也辞职,只有在2022年,苏贞昌是一路撑到底。

对于民进党之后的选情,罗智强认为,现在是苏贞昌输不起,赖清德会倒;但苏贞昌继续撑下去,民进党只会更惨。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