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海关检获市值3500万港元怀疑氯胺酮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2-12-23 09:45:42

中新社香港12月22日电 (记者 魏华都)香港海关22日召开记者会表示,海关近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检获60公斤怀疑氯胺酮(俗称“K仔”),市值3500万港元。这批毒品被藏于摄影器材内,企图逃避查验。

香港海关机场科空运货物组督察吴显林在记者会上称,12月7日海关人员通过风险分析,选取了一批由西班牙抵港、报称摄影器材的空运货物,进行检验。检验过程中海关人员在119部网路视像录影机中发现有60部存在不寻常阴影、明显较重、散热位置也被封住,以及螺丝位置有重新装嵌痕迹,于是海关人员拆开这些器材,遂发现这些器材机身被掏空,用作藏匿怀疑氯胺酮。

其后,案件由香港海关毒品调查科接手。香港海关毒品调查科高级调查主任邱健伟在记者会上表示,经追查已锁定一名怀疑涉案男子,案件仍在调查中,不排除有人被捕。(完)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徐亚旻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