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普京:“100%”相信俄将摧毁美向乌提供的“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12-26 09:33:02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电视台播出的一段采访中表示,他“100%”相信俄军将摧毁五角大楼最先进的防空系统,即美国总统拜登承诺提供给乌克兰的“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报道,普京提到“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时表示,“我们当然会摧毁它,100%!”

此前不久,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访问美国期间,拜登宣布将向乌克兰提供新一轮总额达22亿美元的军事和人道主义援助,包括美国将首次向乌克兰提供一套“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