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韩国五代机 KF-21战斗机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兵器大观 > 空战      2022-12-27 15:10:46

KF-21战斗机:韩国五代机成功首飞

  据韩联社报道,7月19日,韩国自主研制的KF-21“猎鹰”战斗机原型机完成首次飞行试验。当天,这架原型机在教练机的伴飞下,共飞行了33分钟。

  KF-21战斗机与美国F-22战斗机外观相似,采用常规气动布局、双垂尾和双发设计,最大飞行速度1.8马赫。该机没有内置弹舱,以外挂方式携带武器等载荷,因此不具备完全隐身能力。韩国将KF-21战斗机定义为4.5代战斗机,其后续型号将继续完善技术,包括加装内置弹舱、增加对地作战能力。

  KF-21首飞成功,标志着韩国成为世界上第8个成功研制超音速战斗机的国家。它的到来,是韩国航空业稳扎稳打的结果,也是韩国航空业走向独立的标志。(图②)

  摘选自中国国防报《2022:盘点外军新装备》

文章来源:中国军网-中国国防报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