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南议长选举黑金传闻发酵 蓝营怒促赖清德道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1-10 09:08:36

华夏经纬网1月10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台南市议长选举传出贿选,民进党台南市议长邱莉莉在检调侦讯后以50万元(新台币,下同)交保。国民党民代陈以信9日表示,涉嫌贿选的邱莉莉是赖清德子弟兵,这场议长选举有人开枪,有人花钱,有人说投邱莉莉一票的价码是2000万元,民进党在台南胡搞,赖清德竟然连一句道歉都没有。

报道称,检调侦办台南市正副议长选举贿选案,跑票的3名国民党市议员李文俊、李镇国、张世贤全部涉案,涉嫌收钱投绿。更离谱的是,原代表国民党出征台南市副议长选战的李文俊竟也跑票投给民进党候选人。

陈以信表示,自己是台南人,故乡在台南归仁,现在的台南已经变得乱七八糟。这场台南市议长选举有人开枪,有人花钱,有人交保,有人收押,整个台南的政治变得臭气熏天,所有的台南人都感觉很失望。现在台南生病了,民进党在台南执政30年,反而害台南生病这么严重,民进党应该要跟台南人道歉。

陈以信指出,以前民进党骂国民党是黑金,现在民进党比以前的国民党更加黑金,民进党拿到权力之后全都走歪了。不用讲别人,光看赖清德就好,以前赖清德当台南市长时,他说台南市议会的议长选举有黑金,结果赖清德200多天拒绝进入议会。

陈以信表示,赖清德下星期就要当民进党主席了,现在赖清德的子弟兵、台南市议长邱莉莉因为贿选被调查,并以50万元交保,有人说投邱莉莉一票2000万,也有国民党议员被人押上车,邱莉莉是赖清德自己人,现在赖清德要如何处理?

陈以信质问,赖清德以前是台南市长,现在又要当民进党主席,赖清德敢不敢办邱莉莉?敢不敢开除邱莉莉?赖清德对民进党在台南胡乱瞎搞、贪污不正,为什么对台南市民没有一句道歉、一句失礼?请赖清德要选“大位”之前,先还给台南人一个干净的台南。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