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行政团队两岸关系走向?邱太三:稳中求稳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1-31 11:41:36

华夏经纬网1月31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台当局行政团队改组属蔡英文职权的两岸部分,陆委会主委邱太三留任、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李大维将接任海基会董事长。对此,邱太三30日表示,看得出来蔡英文是在“稳中求稳”。至于民进党前台北市议员梁文杰将接任陆委会副主委,邱太三则说,所有人才的培育都会有老中青。

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30日上午率行政团队总辞,并与行政官员在广场拍摄“毕业照”。台行政机构预计在31日办理交接仪式,届时苏贞昌职务将正式交接给陈建仁。

邱太三在拍完合照后接受媒体访问,被问及新行政团队是否定调两岸持续走“春暖花开”?邱太三表示,这应该要问新任负责人陈建仁,我们按照他的指示。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