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上海花灯亮相台北东区 蒋万安:我会去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2-01 09:35:36

106583609

上海市赞助“侬好上海2023新年快乐”的大型彩灯,坐落于台北市东区的龙门广场。(中评社 张颖齐摄) 图片来源:香港“中评社”

华夏经纬网2月1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2023台湾灯会将于2月5日至19日于台北市展开。中国国民党台北市长蒋万安31日下午在信义区香堤大道出席“试营运亮灯记者会”。上海市近来每年都有赞助台湾灯会“侬好上海”大型彩灯,蒋万安回应表示,他会安排去看上海花灯。

上海市此次赞助了“侬好上海2023新年快乐”的大型彩灯,坐落于台北市大安区的龙门广场,往年台湾民众党主席、前台北市长柯文哲都会特地前往欣赏。昨日试营运亮灯记者会后,记者特别询问蒋万安是否会去看上海市花灯?已表态会延续举办上海、台北双城论坛的蒋万安回应,“会啊!都会去看,时间就看幕僚他们怎么安排!”。

106583611

上海赞助台湾灯会“侬好上海2023新年快乐”的大型彩灯,在台北市东区亮相。(中评社 张颖齐摄) 图片来源:香港“中评社”

记者会现场,台北市政府也宣布与通讯软体LINE公司合作,首次携手联名推出周边商品,包括台北市府的吉祥物“熊赞”及LINE的当家台柱“熊大”,一起同台亮相。另外还有许多表演团体轮番上阵,年轻朋友也在广场排热舞,场面热闹。

蒋万安致词表示,相信大家都过了非常愉快的春节,马上就要过小过年、元宵节了。睽违23年的台湾灯会在台北,将于2月5日登场。这次别具意义,是以“城市光廊”的概念,包括信义商圈、台北101、松烟文创园区、大巨蛋、12个行政区都有主题,“未来展区”则在信义商圈、四四南村,结合时尚潮流、眷村文化。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