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马祖莒光官兵终于吃到肉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3-08 11:14:47

华夏经纬网3月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马祖莒光地区官兵终于有肉吃了!台军前天紧急运送冷冻肉品到南竿,7日上午再分送东、西莒,让官兵一圆吃肉的心愿。

马祖四乡五岛,由南竿至莒光仍须船舶运输。台陆军马防部政战主任龚琼玉表示,7日上午往莒光的货船准时出发,8时22分已将冷冻肉品从南竿福澳港运抵西莒,10时37分到达东莒,预计能够满足官兵至少10天的口腹需求;至于10天过后,台湾本岛就能派遣物资前来支援。

台防务部门负责人邱国正表示,台军运补、采购应有弹性,内部管理都值得检讨,并强调要把问题厘清,并没有要惩处人,更自嘲说:“我只拜托不要惩处我就好!”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