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黎巴嫩媒体称以色列无人机进入黎领空并投掷烟雾弹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3-03-30 09:32:58

  当地时间3月29日,黎巴嫩国家通讯社报道称,一架以色列无人机于当天凌晨1时进入黎巴嫩东南部纳巴蒂耶省领空,并投下一枚烟雾弹。烟雾弹坠落地点位于黎以临时边界的迈尔欧季云的一家咖啡馆附近。事发时,咖啡馆内有一群黎巴嫩年轻人正在用餐。

  目前以色列方面对此尚无回应。

  黎巴嫩和以色列相邻,至今尚未建立外交关系。2000年,以色列从黎巴嫩南部撤军,但黎方要求以色列结束对萨巴阿农场等地的占领。

  以色列从黎巴嫩南部撤军后,联合国划定了一条长约121公里的“蓝线”为临时停火线,后被视为黎以临时边界。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