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香港赛区青少年组报名启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3-05-19 09:43:44

  中新网香港5月18日电 以“再欢聚·更美好”为主题的2023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日前拉开帷幕。记者18日获悉,该项赛事香港赛区青少年组的报名已经启动,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1日。

  此次香港赛区青少年组(12岁至18岁)选拔赛邀请英皇娱乐艺人泳儿、英皇娱乐首席市场及推广总监陈志昂以及英皇娱乐艺人管理总监(香港)毛子文担任评审。

  香港赛区比赛分为选拔赛、晋级赛两个赛段。参赛选手若入围选拔赛,将可获得由北京电视台提供的音乐大师训练课程。晋级赛中获得金、银、铜奖的3位选手除可分别获得5000港元、2000港元及1000港元的现金奖励外,更将代表香港出战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办的全球总决赛,同时受邀免费参加为期14天的北京音乐夏令营及“水立方”联欢晚会。

  据悉,比赛之余,大赛主办方还为青少年参赛者安排一系列的北京文化体验活动。

   “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至今已连续举办12届,吸引了近4万名选手参与。今年的比赛由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音乐学院及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在全球设置60多个赛区。(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