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老四川巴蜀麻辣烫”创办人梁朝辰离世 曾从大陆引进配方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胞人物      2023-06-27 16:20:54

  中新社台北6月27日电 综合台媒27日消息,台湾“老四川巴蜀麻辣烫”创办人暨执行长梁朝辰26日晚间在高雄住处离世,终年56岁。

  据中央社报道,高雄市警方表示,梁朝辰26日晚间突然无呼吸心跳,经送医抢救宣告不治。因其没有相关疾病史,家属已向警方报请检察官会同法医相验,厘清详细死因。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梁朝辰于2003年向大陆友人学习麻辣锅配方,后返台创业,带回“三香三椒三料及七滋八味九杂”川味秘方,从一间仅有13张桌子的麻辣烫店家,发展成麻辣鸳鸯锅连锁餐饮公司,并于2014年在台湾兴柜挂牌交易,年营业额达10亿元新台币。

  另据台媒报道,梁朝辰热心公益,不久前连任高雄市交通义勇警察大队长。(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