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北喂药案证实是乌龙 儿童毛发检测全数未检出禁药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6-30 12:57:31

华夏经纬网6月30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新北市幼儿园喂药疑云日前震惊全台,新北市政府昨日发布新闻稿表示,新北地检署29日公布36名学童毛发检测结果全数未检出,让家长、教师终能放下心中对孩子的担忧。随着毛发检测结果的公布,希冀能让校园回归以孩子为中心的教育初衷,建立亲师互信、合作,携手守护孩子的健康和安全。

新北市政府指出,教育局严守依“法”行政,尊重司法机关综合相关事证认定结果,亦相信科学验证,能维护家长与幼生的权益,以还给幼教界纯净的教学环境。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