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抓住疫后新契机,实现合作新突破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观察      2023-07-03 10:30:40

中新网马尼拉7月1日电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6月30日赴菲邦板牙省调研,实地考察了中菲企业家合作推进的“E-Com海外仓”、环球建材城等国际营销服务体系以及E-Com City电商产业园、东盟国际开发区(圣西蒙工业区),并召开相关中资企业座谈会。

黄溪连充分肯定在菲华人华侨和中资企业敢想敢干的拼搏精神和敢拼敢闯的国际视野,表示,近年来,各类型中资企业特别是众多中小型民营企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国门、走进菲律宾、融入新发展格局,为中菲经贸合作、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中资企业拥有强大韧性和综合竞争力,应抓住菲疫后复苏的新契机,努力开创两国合作新局面,推动中菲经贸合作稳规模、优结构。

黄溪连表示,驻菲使馆将全力支持中资企业在菲发展,加强与菲政府沟通,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纾困,与菲方共同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希望中资企业秉承以和平、开放、包容、普惠、互利为核心的理念,实现多方互利共赢;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共享式发展和包容性增长;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尊重当地习俗;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保护。期待中菲经贸合作长成参天大树,更多造福两国人民。(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