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大陆37名高校师生抵台 开启交流回访行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7-16 09:26:37

  中新社台北7月15日电 应马英九文教基金会邀请,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等5所大陆高校的37名师生一行,15日中午抵达台湾桃园机场,开启交流回访行程。

  马英九基金会执行长萧旭岑到机场迎接。对于大陆师生此行意义,萧旭岑在机场受访表示,让两岸年轻人多一点认识、多一些交流、少一些误解,相对地就让两岸发生冲突的可能性减少。他透露,马英九将全程参与几所大学师生的交流。

  据中时新闻网报道,马英九基金会14日公布大陆师生为期9天的具体访台行程,将前往16个地点,包括台北故宫博物院、大稻埕、平溪、九份等地,也将到中国文化大学、政治大学等高校交流。

  具体为:7月15日中午,搭乘国航CA-185航班抵台,下飞机后将先前往新竹,参访台积创新馆。

   16日将到台中参访捷安特自行车文化探索馆。

  17日上午将与长风基金会进行交流,中午参访台北101大楼,下午参访台湾政治大学。

  18日将参访中国文化大学、台北故宫博物院。

  19日将到台湾大学参访,下午与台北论坛基金会交流,傍晚参访大稻埕。

  20日及21日大陆师生一行将前往台湾东华大学、太鲁阁及九份等地参访。

  离台前一天,陆校师生将与马英九基金会交流,晚间再到平溪参访。23日下午离台。(完)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