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助推台企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 津台投资合作推介会在天津举办

图9

津台投资合作推介会8月22日在天津举办。(摄影:虞鹰)

  华夏经纬网8月22日讯:8月22日上午,津台投资合作推介会在天津万丽宾馆举办。作为第十四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推介会由天津市台办和天津市商务局共同组织,旨在协助台企台商积极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共建“一带一路”,深入了解天津营商环境、产业布局和投资政策,把握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天开高教科创园建设等天津发展机遇,加深津台两地彼此了解、寻找合作商机、创造互利共赢。

图10

天津市商务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宏介绍了天津整体投资发展环境。(摄影:虞鹰)

  天津市商务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宏先生介绍了天津整体投资发展环境。天津是大陆北方重要的工商业城市,拥有区位、港口、产业、科教、人才等多方面优势,市场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广阔,吸引了台湾众多工商业团体、企业集团来津考察,寻找商机,已发展成为台商在大陆北方投资兴业的重要聚集地。

图11

津台投资合作推介会在天津举办。(摄影:虞鹰)

  台湾新光中投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林宇晨先生、台湾敏实集团北方地区行政总监王凤琴女士以及大鲁阁实业集团董事长林雍钧先生分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成就以及未来事业的规划构想。天津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天开高教科创园建设及政策情况,滨海新区商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滨海新区总体产业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和相关政策,武清区合作交流办相关负责人推介了武清区投资环境及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举措。

  通过相互推介,台湾嘉宾进一步了解了天津优良的投资发展环境以及蕴含的巨大商机,与会双方共同认识到津台两地经济发展具有很好的互补性,产业具有高度的共通性,津台经济合作的商机无限,潜力巨大。

  据悉,出席第十四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的台湾嘉宾,天津市台办、市商务局、市科技局等市级部门及相关区有关负责人共计三百余人参会。(图/文 虞鹰)



责任编辑:徐亚旻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