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积电龙潭设厂撤案甩锅张善政? 岛内媒体人断言一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10-20 15:44:03

台积电不考虑进驻龙潭科学园区三期,前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酸“选对人很重要”,桃园市长张善政则回呛,产业发展沦落到政治口水是非常糟糕的事情。岛内媒体人罗旺哲昨(19日)谈到此议题时指出,不管是航空城还是龙潭的台积电议题,让大家既视感非常的深,民进党当局从头到尾有没有做好规划?不能没有做好规划以后,甩给地方,叫张善政去帮你收这个烂摊子,“这一定就是政治斗争”。

罗旺哲在政论节目《57爆新闻》中分析,把时间往前推,本周一开始,民进党在打台中捷运、要打市长卢秀燕,结果现在要转而打桃园张善政,“在摧毁蓝营的地方明星首长”,因为现在要动国民党2024参选人侯友宜动不了,等于动卢秀燕、张善政,来个隔山打牛,要摧毁国民党的地方明星,唤醒民进党支持者出来投票。

台积电宣布不考虑进驻龙潭科学园区三期,“国科会”主管吴政忠18日指出,依照规划要到2027年才会进入土地征收阶段,届时地方政府的角色才会变得吃重;罗旺哲就说,“如果今天桃园还是民进党执政,同样没有下文,台积电也照样不会来这边设厂。”(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