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马文君再爆台湾“自造潜舰”5个“铁一般的事实”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10-24 10:50:09

马文君卷入潜舰风波

马文君不甩绿营抹黑,照样执行民意代表监督防务预算职责,被网友大赞帅爆。(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国民党民意代表马文君近日遭绿营抹黑指控,质疑她涉入潜舰自造泄密案等各项争议。马文君23日强硬表示,民进党愈是全党打一人,“我更加坚定自己做对了事!”她并提出5点“铁一般的事实”,包括潜舰根本还没有完工,提案冻结3亿元(新台币,下同)预算,是因为台当局防务部门连要如何测试都交代不清,提供合理解释才能解冻,绿营民代也曾提案冻结潜舰预算,民进党“完全执政”、民意代表占多数席次,若真想护航预算,冻结,更不可能被“在野党”删除。

马文君提到她在草屯参加自己首场《庙口开讲》节目,感谢众多在地好伙伴们的相挺,还有政媒界多位好友专程助讲。近千名乡亲“爆场”,远比她预期的更踊跃,有人看到就抱着她,说一定要来支持,还有人比她本人更气愤,说这样颠倒是非,白的硬要说成黑的,会有报应。

“谢谢大家,我绝对会坚持!”如今的态势很明确,台军“潜舰自造”经不起监督,所以一定得把马文君吓倒,才能掩护弊端。再加上赖清德民调虽然领先,趋势却遇到瓶颈,只好抹黑别人“卖台”,用亲绿媒体优势,天天讲到天花乱坠,口沫横飞,选票骗到了,预算钞票也就到手了。

马文君更指出潜舰自造几项“铁一般的事实”:

一、 潜舰根本还没有完工,根本没有下水。

二、 提案冻结3亿元预算,是因为潜舰需要测试,而台当局防务部门连要如何测试,都交代不清。

三、 提案“冻结”,不是“删除”, 台防务部门做完项目报告,提供合理解释,就能“解冻”。

四、 民进党民代们,每个会期也会提出大量“冻结”案,这是民意代表的职责,例如民进党罗致政,也曾提案“冻结”潜舰预算。

五、 民进党“完全执政”,民代席次占多数,要护航的预算,永远以人数优势强行通过,就算疑云重重,也难以“冻结”,更不可能被“在野党”删除。

马文君强调,民进党越是“全党打一人”,她更加坚定自己做对了事,南投也会因此更团结!自己始终相信在这个社会上,“反贪腐,反抹黑,才是最大公约数!”(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