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赖清德老家街景图特勤人员“被消失” 网友讽:急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12-25 09:23:18

20231221004436

有台湾网友发现,赖清德万里老家疑似特勤人员在打扫的画面被打马赛克。(示意图/资料照/高钧麟摄)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12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候选人赖清德老家违建衍生特勤人员驻守争议;而台当局安全部门在赖清德宣布将万里老家公益信托后,迅速解除部署及办理撤收并称是依“法”执行。但有网友发现原本在Google Maps上,疑似有特勤人员在协助打扫环境的画面,竟“全部被马赛克”。对此有不少网友则是留言表示,“急了”、“XD这也硬要”。

有台湾网友发文指出,“印象几天前在板上看到,在赖皮寮对面扫地的特勤人员还在,刚刚在谷歌地图上找一下赖皮寮,发现全部赖皮有关的景点都找不到外,连街景上的特勤人员完全也不见了”;原PO“特勤人员去扫地犯了什么罪吗?不然怎么感觉民进党当局顷全力欲盖弥彰”。该文引发不少网友讨论,纷纷留言表示“隐身术”、“绿能你不能”、“没有画面,正常啊”、“改这个到底要干嘛”、“这也行喔”、“改了反而让别人觉得更恶了”。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