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赖清德宣布参选民进党主席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2-09 09:28:17

A05A00_P_05_01

台当局副领导人赖清德。图/蔡英文办公室提供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12月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目前染疫隔离中的台当局副领导人赖清德,8日在社交平台发文做出重大宣布,将于下周解隔离后前往党中央,登记参选党主席,目前党内还没有其他重要人物表态角逐。

民进党中常会通过党主席补选期程,12月12日~16日办理党主席补选登记,明年1月15日办理党员投票。民进党代理党主席陈其迈希望尽速产生党主席人选,继续带领民进党进行各项改革。

原本传出桃园市长郑文灿可能参选党主席,但日前他在台大“国发所”在职班的论文被认定抄袭比例高,因此撤销其硕士学位,这个变化也让郑文灿失去角逐党主席的资本。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