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赖皮寮特勤“扫地僧”被隐形 徐巧芯讽刺:欲盖弥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12-25 09:29:01

华夏经纬网12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对于有网友发现,赖清德万里老家疑似特勤人员在打扫的画面被打马赛克一事,国民党民代候选人徐巧芯讽刺“欲盖弥彰!”台媒体人黄扬明也称,“此地无银三百两!”

有台湾网友于23日晚间在社交平台发文指出,他透过Google街景搜寻赖清德老家,发现图中两名在赖家旁草地打扫的疑似特勤人员被打上马赛克,他质疑,特勤人员去扫地犯了什么罪,怎么感觉民进党当局倾全力隐瞒?

对此,国民党民代候选人徐巧芯讽刺表示,“赖皮·波特之隐形斗篷真的存在!”“欲盖弥彰!”台媒体人黄扬明也称,“此地无银三百两,此地无人扫落叶!”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