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张善政批民进党:千疮百孔政绩抹粉 不能把丑八怪变白雪公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4-01-09 11:07:53

国民党桃园侯康竞选总部暨民意代表联合竞选总部,昨日下午在中坜举办桃园挺侯康民意代表全垒打胜利大会,6名民意代表候选人一一上台向选民恳托,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与会,强调桃园6席民意代表将会全垒打,选前星期五,他也会和3位新人一起车队扫街做最后冲刺。近期绿营大咖频繁来桃园,担任竞总主委的市长张善政则说,民进党已经骗到底,“不是把千疮百孔政绩擦脂抹粉,就可以把一个丑八怪变成白雪公主”。

在昨天的造势场合,涌入各单位团体,6名民意代表候选人包含万美玲、鲁明哲、吕玉玲、牛煦庭、邱若华,以及涂权吉妻子钟淑娓妻子分别上台向选民恳托,包含议长邱奕胜、副议长李晓钟以及蓝营市议员们齐聚一堂,展现大团结拚胜选气势。

朱立伦说,只要拼到底集中选票,不只总统会赢,民意代表也会有非常好的成绩,尤其桃园6席民意代表非常关键,除了今天来帮6位民意代表加油以外,在选前星期五,一大早就会帮桃园的邱若华、牛煦庭及涂权吉加油车队扫街,3位新人全力以赴都能胜选,桃园全垒打,在市长跟议长带领之下,让桃园建设大发展。

张善政则表示,这6席国民党民意代表候选人,不管是3位现任的,或是要出来竞选新任的,都是一时之选,每一个人都有各自专长与特色,期待他们都可以全垒打,有几位选区是在胶着状态,希望通过团结大会发挥临门一脚功能,让大家能够顺利进到立法院。

对于近期绿营大咖频频来桃园造势,张善政也说,显示他们也知道这次桃园市在选举中是重中之重,上次市长选举,桃园支持他以10几万票优势胜选,这一年多来执政桃园人相当满意,在这趋势之下,桃园民众不会因为绿营大咖来,讲一些选举花腔就可以改变,民进党现在已经骗到底,不是把千疮百孔政绩擦脂抹粉,就可以把一个丑八怪变成白雪公主,在桃园民众脑筋非常清楚,不会再被骗。(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