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灯会与兰展加持!台南旅宿业2月住房率提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4-03-04 09:38:15

华夏经纬网3月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南市今年初以台湾灯会、国际兰展等大型活动打头阵,旅宿业的2月住房率普遍提升1至2成,即使进入淡季的3月,订房热度同样较往年高,旅宿业者看好一整年的观光市场。

台湾观光产业业绩普遍较往年差,业绩好的旅宿业者,在春节前几天还能维持9成住宿率,开工后即降为5成左右。

往年每逢3月至5月即为旅宿业淡季,随着学校陆续收假,台湾南部地区的旅宿业者除了接学校的毕业旅行团,几乎只有零星订房。

台南市今年3月订房率仍逆势看涨,旅馆目前预订至少6成,民宿略低现为3成左右,主要订房集中在假日。

台南市今年活动丰富,开春即有台湾灯会与国际兰展作为序曲,另外七股盐山的三丽鸥盐雕展,月津港灯节、新营波光节、埕南灯区、龙崎空山祭与普济殿灯会打造台南灯城印象景点,紧接着每月都有活动推出。

业者表示,台南市陆续有大型活动,带动观光业,盼弥补春节岛内旅游市场的不足。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