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人最爱夜市前3名出炉!有网友不服:第1名只能冬天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4-03-13 10:29:22

华夏经纬网3月1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夜市闻名全球。最近一名网友询问,台北最推的夜市是哪里?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点名宁夏、饶河、士林等夜市,而根据Google评论,台北人心中第一名的夜市为“饶河街观光夜市”,有4.2颗星,评论高达6万多则,第2、3名分别为宁夏夜市、南机场夜市。

原PO日前在PTT指出,他是桃园人,这几年很少逛夜市,因此周末想去台北的夜市逛一趟,好奇大家推荐哪个夜市及店家,以他过去逛夜市经验,南机场夜市摊位少,但质量精,没有雷店;师大夜市的师园盐酥鸡、菠萝油好吃,宁夏夜市有蚵仔煎、饶河夜市则是香肠、胡椒饼等。

贴文曝光后,许多台北网友留言“吃的宁夏最好逛,南机场是有传统没惊艳”、“乐华,嫌远就宁夏”、“南机场超无聊,个人最推饶河”、“通化最好吃”、“宁夏最顶,算夜市中我觉得满干净的”、“南机场吃的不错,但缺少游乐摊贩”、“你知道台北得最多必比登推介的是广州街华西街夜市吗?”

根据Google地图评论查询,台北讨论度最高的第1名夜市是“饶河街观光夜市”,评论数高达6万7671则,拥有4.2颗星;第2名为“宁夏夜市”,有5万多则评论,也有4.2颗星的高评价,第3名“南机场夜市”,评论数3万则,但有4.3颗星。另外,通化夜市虽然评论数不敌前三名,但也有4.2颗星评分。

不过也有人表示“饶河太挤了我真的无法”、“饶河只有冬天值得去,夏天去是折磨自己,推荐大骨汤和胡椒饼”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