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停电“印度化”?罗智强发文表示震惊:台湾人被训练好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7-18 09:34:30


台北市饶河街夜市16日晚间发生停电,店家靠着微弱的灯光做生意,民众摸黑逛街。(姚志平摄)

台北市北投、饶河夜市分别在16日的下午及晚上停电,国民党台北市前议员罗智强表示,台湾人已经开始习惯三不五时停电的日子了,质疑蔡英文把台湾地区“印度化”,狂酸“有蔡英文,真好!”

罗智强昨(17)日在社交平台表示,他在2014年时到访印度,在新德里的一间麦当劳用餐、写游记时,突然遇到停电,但让他惊讶的是,周遭满座的印度朋友没有人出现任何反应,在昏暗的餐厅中继续谈笑风生,一个东张西望的人都没有,就仿佛是停电不存在一样,仅是日常生活中再平凡不过的一件小事。

罗智强指出,台北也在16日停了2次电,但大家已经开始“习惯”这样三不五时停电的日子了,“我想要问蔡英文,我们是准备把台湾人训练的对停电非常的习惯,我们将来就是要天天跟停电为伍吗?”

台湾网友也纷纷留言说“她的官邸根本不会停电!只有老百姓受苦!”“高物价、高房价、高通膨、低三观、学术伦理沦为笑话,然后,就可以万年执政了!”“夏天会很精彩,停电是日常没停电是无常”。(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