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全台大停电罗智强曝“红绿灯都不亮” 网友哀号:爱不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3-03 10:06:00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资料照/范扬光摄)

全台3日上午突传出大停电消息!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正在屏东县进行徒步谢票之旅,刚好遇到大停电,他也曝光街头实况“连红绿灯都不亮了!”瞬间引发网友讨论,不少网友也都纷纷回报所在地的停电实况,像是台中、花莲市、南投县埔里都有网友表示遇到相同情况。

罗智强表示,“屏东停电,连红绿灯都不亮了,唉!台湾其他地方有停电吗?”此文曝光后,不到10分钟的时间,已经有600则留言,不少网友都哀号,“台中也停电”、“我在林口也是停电”、“罗东也停电”、“爱不够”、“板桥也停”、“彰化也停电”、“台南市仁德区也停电,还无通知”、“苗栗市没停电”、“台湾现在可能缺爱...无法发电了”、“台南永康停一半”。

对于停电状况,台电目前官网已呈现“HTTP 404找不到该网页”,目前尚无法得知最新情况。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