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台南市永康区6天5度停电 市民炸锅:停电成日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3-08 11:33:24

台湾停电1

昨晚台南东区、永康区却又因配电变电所地下电缆故障导致馈线跳脱,造成7511户停电,6天内停电5次,已让不少台南人崩溃,“停电是不是已经成为日常”。(台湾《中时电子报》示意图)

3月3日台湾地区大停电后,台当局经济部门主管王美花保证不会再出现跳电情形,但昨晚台南东区、永康区又因配电变电所地下电缆故障导致馈线跳脱,造成7511户停电,6天内停电5次,让不少台南人崩溃,怒喊“停电是不是已经成为日常”。

一名台湾网友昨日于PTT台南板发文询问,东区刚才电跳了一下,“大家有感觉吗?”贴文随即引发网友炸锅讨论,“永康也跳电啦”、“为什么又是永康,真的很扯”、“频率也太高了吧”、“现在停电跳电是不是已经是日常了”、“这次电费要打几折”、“这次停电理由又是什么啦”、“停电停到怀疑人生”、“这都会对电器造成隐患,以后寿命缩短也会认为是自然坏掉”、“这样经常来一下,真的很伤电器”。

针对昨晚台南停电,台电台南区处表示,傍晚6时29分左右,永康盐行配电变电所因地下电缆故障导致馈线跳脱,造成永康区一带7511户停电,紧急派员抢修后,于6时30分复电完毕。

事实上,台南永康区2日晚间就曾因仁德配电变电所事故,导致馈线跳脱,造成6千多户停电1个多小时;3日全台大停电,当天复电后又因电力不足二度停电;5日晚间又无预警停电4小时,再加上昨日晚间又停电约1分钟,6天内已出现5次停电情况。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