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被韩国瑜打得一败涂地 侯汉廷:看他们崩溃乐不可支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4-03-19 10:27:22

新党台北市议员侯汉廷

新党台北市议员侯汉廷。(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华夏经纬网3月1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立法机构会15日下午质询时有民意代表错过韩国瑜唱名,无法进行质询,引发抗议;台立法机构韩国瑜18日中午邀集蓝绿白三党团讨论,但三方未能达成结论。

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在会后接受媒体联访时,18日当然有不同意见,事缓则圆,下次要协商时发正式通知、直播,现在还有不同意见,大家在谈,下次谈就是正式“朝野”协商,还是比较建议应该要“校正回归”。

新党台北市议员侯汉廷18日在中天新闻《大新闻大爆卦》表示,民进党开心翘班,被抓包该开会没开会、该上班不上班,竟然恼羞成怒,撒泼打滚,东骂西骂。

侯汉廷认为,依照规章,韩国瑜做得对,台湾立法机构议事规则第29条规定唱名3次不到就算弃权,民进党把过去的方便当随便,养成散漫与傲慢,谁有错?就是民进党民意代表没有去排班轮值民意代表,助理也没做好场空,民意代表本人也不在意,反怪议事人员。

侯汉廷直言,议事人员没有义务通知,这就是小屁孩睡过头怪妈妈没叫醒、怪老师点名,是标准的无赖巨婴。议事人员要不要帮民进党民意代表泡奶包尿布?议事人员要不要帮忙买玩具?这就是标准作秀!

侯汉廷笑称,民进党越胡闹,越是让大家看到过去以来民进党就是如此践踏人民纳税钱,而且“我最喜欢看到民进党这一群人,被韩国瑜略施小技打得屁滚尿流,狼狈不堪,一败涂地的崩溃模样,我感到满心欢喜,乐不可支!民进党丑陋形象被全盘揭发在全民面前。”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