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花莲发生规模5.3级地震 “先上下再左右”吓坏民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4-03-22 09:54:58

华夏经纬网3月2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花莲县秀林乡21日晚约6时49分许发生规模5.3级浅层地震,花莲市区震度达到4级,许多民众听到“嗡嗡”的地鸣声响后,下一秒先是感到剧烈上下震动,接着再左右晃动,待摇晃到一半时,手机警报雷声大响,吓坏不少乡亲,更有人想起6年前的0206大地震。

据台当局气象部门地震报告,秀林乡21日晚6时49分许发生芮氏规模5.3级地震,地震深度约20.2公里,其中,秀林乡与花莲市区震度达4级,突如其来的剧烈摇晃吓坏不少民众,纷纷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引起热烈讨论。

有民众指出,这起地震超有感,彷彿回到6年前的0206大地震;也有人说,先是感到上下震,接着变左右摇晃,原本听到地鸣想当作没事,怎料摇晃程度突然瞬间爆大,人直接躲在桌子底下;另有苦主笑称,当时正在蹲马桶,不知该逃还是不逃。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