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防空操演与两岸有关? 台军方:每年例行演习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4-03-27 08:43:25

华夏经纬网3月27日讯:据台湾《中评社》报道,台空军26日清晨5时至7时,统合第一至第六联队各型军机及天弓、导弹与防炮系统及陆、海军部队,执行“整体防空作战计划演练”联翔操演。台军方发言人孙立方少将表示,不是因为两岸局势升温而演练,而是例行演习,但会针对敌情威胁变化精进。

孙立方受访表示,联合防空作战演练的目的,是利用飞行部队、防空部队,针对整体防空作业进行一个演练,而敌情威胁不断增加,战训本务为军方重要职责,提升整体战力非常重要,所以今早也希望藉此提升整体防空战力。

至于是否因应两岸局势紧张而演习,孙立方表示“倒不是”。他说,整体防空作战演练是每年都有的例行演习,但每年演习会针对敌方威胁变化,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