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外籍机师偕“广达妹”搭北捷 陈时中证实:不公布有原因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0-12-24 16:18:35

华夏经纬网12月24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外籍机师和广达集团女员工出游,大部分足迹集中台北市。台湾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证实,他们两位确实一起搭过捷运,之所以不公布足迹,“因为全程都有戴口罩”。

据报道,机师(案765)成为众矢之的,一口气传染包括两位同事在内的3人,其中广达集团旗下广明光电子公司一位女员工(案771)和机师出游,确认感染新冠肺炎,成为台湾253天来的第一位本土个案,震惊台湾。

一份更完整的足迹23日流出,指挥中心三缄其口,不愿证实其真伪,并强调将启动政风调查泄密者。新版足迹看出机师与女员工曾搭捷运,陈时中证实,个案确实搭乘捷运移动,基于“能掌握的就不公布”原则,不讲是因为两人全程戴口罩。

至于案771疫调过程是否吐实?陈时中说,不会针对她开罚,只希望大家诚实以对;会罚机师是因他说谎太明显,和女员工整天相处怎么可能记不起来,这一点,证据会说话,连调查都不用调查。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