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福建泉州台商投资区台资企业工会联合会开展系列活动当好“娘家人”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走近台商      2021-01-06 09:57:53

中工网讯 福建省泉州市台商投资区台资企业工会联合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致力于推进两岸职工交流交往的深化,打造台企台胞登陆的“第一家园”。作为工会连接台企台籍职工的桥梁纽带,台资企业工会联合会在年终岁末之际,举办暖心系列活动,以宣讲引领台企台籍职工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贴心服务温暖台企台籍职工。

召开第一届委员会(扩大)会议。12月25日,台资企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台籍职工之家召开,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2名替补委员。

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分享会。台资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席邱俊杰与部分台籍职工结合自己在台商投资区工作生活的经历,与台企台籍职工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帮助台企台籍职工及时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了解趋势、把握机遇。

举办台籍职工集体生日会活动。台资企业工会联合会在台籍职工之家为12月生日的台企台籍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集体生日会作为台资企业工会联合会开展的常态化活动之一,以暖暖真情增加两岸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使台企台籍职工充分感受到工会“娘家”的温馨、“家人”的关爱。

台资企业工会联合会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职工,为了职工的一切”的思想,坚定践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理念,关心关爱台企台籍职工,打造幸福台商,在实现新区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充分发挥职工“娘家人”的功能定位,让台企台籍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责任编辑:王慧珊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