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旭富制药大火损失逾17亿造成1死1伤 起火点找到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01-06 14:55:34

  华夏经纬网1月6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旭富制药厂去年底大火造成1死1伤还延烧5公司,桃园市消防局查出起火点位于2楼配药反应炉疑似温度过高起火爆炸,导致在1楼废液区工作的移工被波及伤重不治,但实际爆炸原因仍须桃园地检署厘清。

  据报道,桃园市消防局火调人员事后多次进入火场勘验,初步调查起火地点位于配药反应炉,应是温度过高而爆炸,导致1死1伤,而起火地点旁就是存放金属钠隔壁厂房。其中菲律宾籍移工在楼下的废液区工作,因爆炸被波及,该移工跑回寝室找其他同事求救,消防局将其送医后,仍伤重不治。

  桃园市劳检处指出,目前已与消防局火调科确认爆炸发生在03区制程反应设备及初步调查结果,并向旭富公司取得相关佐证资料,有关重灾报告书将于30天内尽速送“劳动部”职安署核备后即会对外公开,另因本案涉有刑事责任,将待重灾报告书备查后,函送地检署侦办究责。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