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彰化男童确诊后又罹患脑瘤 院方:凌晨当天使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13 10:08:00

20220713001299

  彰化一名蔡姓男童确诊康复后,突头痛欲裂到敲打自己的头舒缓,送医检查发现罹患脑瘤,开刀后陷入昏迷,今日凌晨宣告不治。(图/翻摄自爆废公社公开版)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7月1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彰化一名蔡姓男童确诊康复后,突头痛欲裂到敲打自己的头舒缓,送医检查发现罹患脑瘤,台中荣总紧急替男童开刀,术后陷入昏迷,无论怎么刺激,男童都没有任何反应,医师表示,男童有脑死或变植物人的可能,只能等待奇迹出现,引发网友关注、祈福,没想到今日上午传出宣告不治,台中荣总证实,男童到院的情况已不乐观,男童于今日凌晨病逝。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