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全台大停电 蔡英文“最新动态”还讲这事被灌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03 11:14:02

华夏经纬网3月3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今(3)日上午9点多突然发生全台大停电,从基隆到屏东全都传出灾情,台电官网瞬间被民众挤到挂掉,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脸书也涌入民众,大骂“一直停电,是要用爱发电吗?”

据报道,蔡英文脸书最新一篇PO文是今早8点多发布,内容指出将在10点颁授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特种大绶景星勋章”,还将进行直播,邀民众一起参与。

但9点多全台发生大停电后,网友涌入蔡英文脸书诉苦,至目前为止已突破2400则留言,怒骂“大家都在等你们民进党用爱发电”、“蔡老板~为什么没电了?”“停电应该没办法直播吧”、“你还有时间直播,还不赶快去处理一下停电”。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