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才保证“全力稳定供电”士林就停电 网友炸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31 11:11:19

华夏经纬网3月3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30日)晚保证,会尽全力稳定电力供应,在迈向永续和再生能源转型之际,也会进一步强化能源基础设施。此话一出,引发网友热烈争论,不少网友确认为“用爱发电是吗?不要再骗了”、“四个不同意,停电更有力”、“这样说的话,意思是供电是有问题的?”

据报道,蔡英文昨晚承诺,了解企业对能源供应稳定和韧性的信心非常重要,向各位保证,会尽全力稳定电力供应。在迈向永续和再生能源转型之际,也会进一步强化能源基础设施。

蔡英文对于供电的保证曝光后,引发网友在《中时新闻网》、《LINE TODAY》、《Yahoo新闻》相关报导底下热烈讨论,有人留言表示,“817万人用爱发电?”“又在吹牛了”、“对民众就不保证供电的意思吗?”“希望你言出必行。夏天快到了”、“哈哈...努力供电,但是随时都会停电”、“以前保证不缺电,现在尽力稳定供电?那以后岂不是要尽量减少跳电了”、“做到再说”、“保证全力用爱发电”、“很好笑的笑话”。

另外,蔡英文昨晚保证会尽全力稳定电力供应。不过,当天晚上台北市士林区就传出突然停电,台电表示,19:10士林文林路一带、中山北路附近突然停电,大约565户,后查明原因发现是士林变电所分歧开关故障跳脱,停电的路段包含中正路、中山北路五段、文林北等路段大范围停电。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