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全台大停电蔡办道歉网友不买账 灌爆蔡英文脸书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04 09:19:06

华夏经纬网3月4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兴达电厂事故引发全台大停电,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日接见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原已在脸书预告将有网络直播,在获知停电后紧急通知取消。不过仍难挡网友怒火,直接在直播预告中怒呛“蔡英文还有电直播?”、“用爱发电?”灌爆蔡英文脸书。

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张惇涵在全台陆续停电后表示,目前蔡办供电未受影响,但蔡英文上午接见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之网络直播,则暂时取消,“请各界见谅”。外界质疑蔡英文办公室未停电却取消直播,是顾及外界观感?对此,张惇涵响应,“没有补充说明”。

据报道,蔡英文昨日上午在脸书预告,“大家早安!稍后十点,我将在办公室,颁授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特种大绶景星勋章’,感谢他对提升台美关系的卓著贡献。欢迎大家一起加入直播,也帮我分享出去!”

不过在停电后,脸书火速贴出“小编报告”,说明蔡英文接见美国前国务卿行程仍照常进行,“今日上午各地停电原因目前各单位正在厘清中,将会尽速向大家报告及说明。惟因停电之故,直播暂时取消”。

网友随即涌入该则预告贴文留言“谎言发电,always”“全台大停电!什么鬼啊?扯爆”“蔡英文还有电直播吗?”还亏蔡英文“接见美国官员会停电吗”“四个不同意,台湾更没力”,网友还自发性的拿“用爱发电”留言接力。

网友痛批,停电真的是“归刚欸!”并向蔡英文喊话,“您前天接见工商团体时说保证台湾电力稳定,才过2天就立刻被打脸。请问蔡英文要欺骗大家到什么时候?”

眼见难平众怒,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也赶紧在留言中贴出说明停电事故的新闻稿,说明“初步了解是因高雄兴达电厂事故所导致”,请各界见谅。但网友仍不罢休,持续灌爆蔡英文脸书。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