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商会打脸蔡英文?警告“台湾供电不稳”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23 09:57:36

20220623001007

图为供电高压电塔。(示意图/资料照/王英豪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6月2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美国商会昨(22日)发布《2022台湾白皮书》,副会长吴王小珍点出台湾今年最紧迫需要解决的三大议题,其中一点为供电的稳定性已不是隐忧,而是需要马上去解决的问题。此话一出引发不少网友热议,其中有人狂喊“不可能”,称“偶们当局都说了不缺电”,酸爆一再称台湾不缺电的蔡英文。

  吴王小珍指出,目前有3大急迫需要解决的问题,包括一,持续安全、稳定能源供给;二,人才与劳动市场重组;三,在安全情况下开放边境,并重启商务活动,这对台湾地区非常重要。

  对于稳定能源供给一事,引发不少网友在《批踢踢》上留言讨论,其中有人认为“小英早就开示,请企业相信民进党”、“赶快跟美国爸爸买天然气”、“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蔡主席不会欺骗我们”、“每一点都是废话,因为做不到”、“用爱啊”、“那是下一届的事(无误)”。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