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华山分尸案凶嫌逃脱死刑 孙大千连提5问怒骂蔡英文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24 09:53:42

华夏经纬网2月24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华山分尸案凶手陈伯谦性侵被害人后将之分尸,手段凶残狠辣震惊全台,不料台湾“最高法院”昨(23)日判其无期徒刑定案,再度引起各界争议,前“立委”孙大千也在脸书怒斥“天理不容!人神共愤!”并点名蔡英文问“凭什么这样的冷血变态杀人狂还可以活着?在你治理下的台湾,杀人不会被判处死刑吗?”

据报道,孙大千昨日在脸书发文,指出射箭教练陈伯谦对女学员性侵、勒毙、分尸、还割下乳头、阴道当标本,在一审时被判处死刑,但二审、更一审竟然逆转改判无期徒刑,最后更获“最高法院”判无期徒刑定案,让孙大千直呼是“天理不容!”

愤怒的孙大千一连提出5问,一问蔡英文“凭什么这样的冷血变态杀人狂还可以活着?在你治理下的台湾,杀人不会被判处死刑吗?”二问支持废死的民进党政客“如果受害人是你的亲朋好友,你还会放过这个死不足惜的人渣吗?”

孙大千三问体察上意的政治法官们“在台湾性侵、杀人、分尸、割下器官的恶魔还有什么教化可能?究竟要坏到什么样的地步,你们才愿意判处死刑?”四问几位改判陈伯谦无期徒刑的法官们“你们对得起无辜死去的年轻生命吗?你们晚上睡得着觉吗?”

孙大千的最后一问则是面对“无辜善良的台湾民众”,说“我们明明已经一再表达维持死刑的要求,却仍然被置之不理,我们究竟还要忍耐蔡英文当局到什么时刻?”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