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全台大停电 蔡英文当局仍称“没缺电” 街访民调民众惊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04 09:25:28

华夏经纬网3月4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3日上午9点多传出大停电,灾情遍及全台,影响数百万用户。台湾中天新闻针对“全台大停电,台电宣布陆续陆续启用核电。蔡英文当局再次强调‘没有缺电’,你觉得?”进行街访民调,结果显示,很多民众都挑选,“惊呆了!基辅没断电…台湾没打仗竟然断电”。

据报道,台湾中天新闻《卢秀芳辣晚报》3日派出记者辫子妹针对“全台大停电,台电宣布陆续陆续启用核电。蔡英文当局再次强调‘没有缺电’,你觉得?”进行街访民调,并提供5个选项供受访民众选择:

1.我反省!可能是我爱不够,才会停电

2.有事吗!反核却用核电,不缺电却停电…

3.惊呆了!基辅没断电…台湾没打仗竟然断电

4.崩溃中!现在养一只皮卡丘来得及吗!

5.北电南送破功了啦…核四厂确定不重启吗?

该街访民调结果,有20位受访民众参与这次投票,其中7人选择选项1;5人选择选项2;3人选择选项3;4人选择选项4;1人选择选项5。

很多民众都表示,“乌克兰打仗,打成这样,都没停电。我们又没打仗,为什么基辅没断电…台湾又没打仗,然后竟然断电”。

一位妇人表示,“现在养一只皮卡丘来得及吗?可能要养10只才够”。一位正妹则直言,“太频繁了吧,之前有一阵子一直停耶”。还有一位年轻人开玩笑说,“有可能我爱的不够,才会停电”。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