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萧美琴拿不到拜登就职邀请函 台网友:莱猪换绝情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1-20 00:00:00

网友大酸,莱猪根本什么都没换到。(图/摘自PTT)

    美国准总统拜登将于美国时间1月20日正式就任,台当局“驻美代表处”是否受邀出席就职典礼,引发关注。19日台湾地区外事部门发言人欧江安表示,萧美琴将透过最适当方式,向拜登新政府表达台湾最诚挚的祝贺。此事引发网友议论,大酸“都吃莱猪了连个邀请函都没有”。

    萧美琴未收到邀请函,在PTT引发讨论,网友几乎是一面倒唱衰,表示没收到邀请并不意外,看看当初民进党是怎么押宝特朗普、怎么丑化拜登的,选前疯狂抹黑,拜登没把“代表处”掀翻就不错了,“2020年民进党让我开眼界了”。

    至于民进党声称,是“台美关系最好的时刻”,且不顾民意反对,在今年元旦开放进口莱猪,也让网友质疑,莱猪换到了什么?“我们莱猪进假的吗,怎么连个邀请函都不给啊”、“所以莱猪是吃爽的吗”、“莱猪都吃了,什么屁都没换到”、“莱猪换绝情”。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