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比防疫神单更佛心 国寿霸气挺医护 染疫就给2万慰问金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01-26 14:53:23

  华夏经纬网1月26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疫情升温,继台产防疫险热卖后,国泰人寿霸气挺医护,提供“医护人员慰问金”,不限保户皆有保障,如医护人员不幸确诊新冠肺炎,即便是非国寿保户也立即提供2万元新台币(下同)慰问金;如确诊医护人员为国泰人寿保户,则提供5万元慰问金,与医护人员站在一起共同抗疫。

  据报道,国寿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医护人员全年无休紧绷神经的照顾民众,国泰人寿有感白衣天使的辛劳,如医护人员不幸确诊新冠肺炎,即便是非国寿保户也立即提供2万元慰问金;如确诊医护人员为国泰人寿保户,则提供5万元慰问金,与医护人员一同抗疫。

  国寿指出,随着疫情入冬渐渐升温,民众纷纷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国泰人寿提供安全、安心的防疫管道“理赔金抵缴住院医疗费服务”,并与全台近30家区域指标性医院合作,当保户入住合作医院使用服务,出院时即可用保险金折抵医疗费用一并申请理赔,且出院后继续审核理赔,保险金主动拨付至保户账户,不需另提供诊断书及单据向国泰人寿申请,不仅省时省力,更减少人员接触,防疫更安全。

  此外,若保户因住院治疗有资金需求,也可透过国泰人寿24小时客服专线或电话联系业务人员申请“理赔医疗预付金”,一通电话完成预付金拨款,让保户安心休养,无后顾之忧。如出院后需申请理赔,也鼓励保户可使用24小时不打烊的国泰人寿官网、APP与智能客服阿发,零接触咨询服务并自主办理保险业务,降低染疫风险。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