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阿里山万朵樱花含苞待放 「第一届草岭樱花季」蓄势待发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01-26 14:58:11

  华夏经纬网1月26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古坑乡草岭村春天有山茶花、李花、梅花、藤花、樱花可赏,阿里山自然风景区管理处将于2月12日至3月7日将于石壁风景区举办“第一届草岭樱花季”,从草岭一路可玩到阿里山。

  据报道,阿里山管理处今年结合大草岭观光圈举办第一届草岭樱花季,预计春节假期到3月初是最佳赏花期,寒樱、白花山樱、山樱花、八重樱、富士樱含苞待放中。

  草岭观光协会理事刘文镇指出,沿着县道149甲线往草岭,几十年前就在沿途都栽种樱花,每年2月中旬绽放。

  花海路段包括149线到草岭隧道前右转到青山坪约有2公里长、草岭村往石壁之苏家农场到九芎神木间有2公里的樱木花道、石壁路上的九芎神木到石壁仙谷间则有红粉佳人与杏花。

  阿里山管理处副处长陈荣钦指出,草岭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与丰富的地质景观,冬末到春季有各式花卉及树种可赏,包括山茶花、梅花、樱花、杏花及李花,樱花景况之美令人大饱眼福。

  “第一届草岭樱花季”自2月12日登场,3月1日在神农饭店将有“山村市集”,3月7日举行开幕式。

  大草岭观光圈得天独厚,有蓬莱瀑布、水濂洞、峭壁雄风、奇妙洞、青蛙石、同心瀑布、清溪乐园、连珠池等不经人工修饰的奇景。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