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防止跨区感染,鸿海、宏达电桃园员工在家上班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1-01-26 16:03:57

  华夏经纬网1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消息,台湾桃园医院群聚感染已扩大至15人确诊,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4日晚间宣布扩大隔离5000人。科技大厂升高防疫等级,鸿海证实表示,为了避免跨区移动,降低感染风险,通知居住桃园的员工今起实施居家上班一周。宏达电昨也宣布,桃园厂区员工全数居家上班,停止新店、桃园厂区往返。

  鸿海证实已经通知员工不能跨区域上班,家住桃园的员工必须居家上班,至于家住其他地区要前往到桃园上班的员工,也要采取居家上班的措施。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昨天宣布启动“紧急防疫应变措施”,桃园厂区员工全数居家上班,停止新店桃园厂区往返,进入公司工作者须全程配戴口罩,同时发放员工口罩,将防疫措施再升级。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