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鄂台企向社会“蔬”送爱心,彰显“两岸一家亲”!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3-07-26 15:34:21

  近日,在海拔1600米的咸丰县活龙坪乡二仙岩的蔬菜种植基地里,上万颗的绿色无公害台湾雪翠高丽菜长势喜人,绿油油一大片。

  台商郭君远介绍:“由于二仙岩海拔高、昼夜温差大等独特的地理气候环境,在这里种植的高丽菜味道甜嫩清脆,特别的爽口!”

  据了解,郭君远受到来咸考察台胞的启发,在二仙岩试种台湾雪翠高丽菜并获得成功,为了回馈咸丰人民,公司决定将第一批成熟的高丽菜无偿捐赠给福利院、学校等机构。咸丰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组织人员和车辆到现场义务采摘打包,并协调县市场监管局现场对打包蔬菜进行食品安全快速检测。

  台商郭君远表示,由于试种很成功,下一步准备进行规模化种植。咸丰县委统战部、县台办也将充分利用异地咸丰商会、新联会等资源为其拓宽销路。(湖北省台办供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