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积电刘启光送医不治辞世 台湾半导体界痛失人才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1-02-04 14:55:15

     台积电转投资的世界先进公司2月2日公告行政副总经理、公司代理发言人刘启光辞世,享寿63岁。

  刘启光是因2月1日主动脉瘤破裂紧急送医,晚间19点21分宣告不治,公司表示他的专业与热忱,对公司的贡献卓越深受同仁敬爱,公司与亲友都感到非常突然,也很不舍。

  刘启光为台积电元老,2017年11月底加入世界先进担任行政副总经理。他1984年毕业辅仁大学经济系、1997年毕业于英国莱斯特大学MBA,前几年在成功大学进修EMBA,也担任EMBA校友会理事长。而刘启光先后在台湾“工研院”电子所、台积电、台湾中华电信集团宏华国际与世界先进任职服务。

  其实刘启光上周三还代表世界世界参加台当局经济部门主管王美花的会议,与台积电、联电、力积电高阶主管同场商议解决车用晶片荒的问题,没想到如今却因意外辞世,台湾半导体界痛失人才。

  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文章来源:今日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