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江启臣让民进党难堪了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1-02-09 17:24:25

     赵少康重返国民党事件,经两天沸腾,国民党火速通过他成为党员。国民党主席江启臣说,年后将聘任赵少康为“中评委”,也欢迎更多赵少康们加入国民党。

    江启臣的表现,应让民进党失望了。赵少康返党的消息一传出,绿营便极尽挑拨,说这是“逼宫江启臣”,又说这是国民党的“灭顶之灾”。而赵少康自己也口无遮拦,批评江启臣当主席“魅力不够”;还没进门,就开始损人。所幸江启臣沈得住气,做了他该做的事,没让绿营拍手称快。

    聘赵少康为中评委,是发给他参选主席的门票。这意味江启臣把赵少康当成国民党壮大的机会,而不是自己的威胁,因此没摆架子给对方难看。这点很大器。此外,选主席须入党“一年”的规定,若改回原先的“四个月”,赵少康即有资格角逐,不须被愚昧的规定绑死。至于赵少康能否当选主席,就要看他真否像传说的那么厉害了。

    有趣的是,第一时间反对赵少康重返国民党的,内部的声音其实不比外部少。主要是赵少康姿态太高,让党内默默耕耘者难以消受。说到底,国民党必须打破“谁来救党”的迷思,能让蓝军起死回生的不是单一豪杰枭雄,而是整个党从思维到战力的重新改造。江启臣应深知这点,因此做了正确决定,这值得给他掌声。

 

来源:台湾《联合报》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